最新!兔年第一波招聘来了

2023-01-28 14:18:08来源:成都发布编辑:梁庆

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

近日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

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

发布招聘公告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

安排了一大波

节后招聘会

快快来看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的通知》(川人办发〔2009〕457号)等有关规定,经四川省教育厅备案,四川铁道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辅导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完全符合《四川铁道职业学院2023年3月公开招聘辅导员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本单位的在编工作人员不属本次招聘对象范围。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两栏分别相符;不符报考条件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4)中小学教师报考者,须征得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同意。

(5)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事业单位的情形。

二、公开招聘单位和名额

本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招聘名额为4名,具体岗位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三、报名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9:00至3月16日17∶00止。

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

为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我院将面对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经济、刑事等不良记录。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年龄要求,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技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或解聘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

本人携个人相关资料至医院人事科报名(急诊大楼8楼803办公室)。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2023年1月28日至1月31日(09:00-12:00,14:00-17:00)。如因特殊情况,招聘方有权调整以上时间,并通过“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通知。

2.报名携带《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临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职称证、规培证、所报岗位工作经历证明等复印件。

3.在双流区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的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说明并加盖公章。

(三)资格审查

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

附件:


四、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和面试各按5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分数折合时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予录取。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关注“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通知。

2.笔试科目: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笔试总分100分。

3.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2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

4.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上公布。

(二)资格复审(原件校验)

1.校验通知:进入面试的人员会提前进行原件校验,原件校验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与笔试成绩同时在“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上公布。

2.校验方式:原件校验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原件。

3.校验要求:原件校验时,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将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逾期未参加原件校验者,视为自动放弃。原件校验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原件校验而产生的空缺,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并进行原件校验。原件校验合格者进入面试。

(三)在线测评

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职业行为风险和职业价值观在线测评。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在“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上公布。

2.面试方式: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

3.笔试结束后,根据不同岗位需求及报考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和同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至1:5之间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同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调减招聘人数;无法调减的,以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的方式组织面试。

4.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上公布。

五、体检试岗及考察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确定进入体检、试岗人员名单。

(一)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特殊科室(如直接接触婴幼儿、产妇的科室)要求必查传染病体检项目。体检要求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为保证公平、公正,体检医院不能选择本人工作医院,体检费由进入体检人员承担。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招聘单位指定到原体检医院以外的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

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进入体检。

(二)试岗要求

原则上在招聘岗位上试岗不少于7天。因进入试岗人员本人原因导致无法进行试岗或试岗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进入体检和试岗(分数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三)考察

对体检、试岗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六、聘用及报到

(一)拟聘公示

体检、试岗均合格者即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订阅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因取消拟聘资格或公示后自愿放弃出现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进入体检、试岗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报成都市双流区卫生健康局审核确认后办理聘用手续。

(二)报到要求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至我单位报到并签订《劳动合同》。未经我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此外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

安排的节后招聘会

机会多多

一起来看看吧

↓↓↓

成都人才新春招聘会

日常招聘会

时间:每周二、周四、周六 9:00-12:00

地点:青羊区宁夏街136号

周二:营销、管理、行政、财务、金融、教育、广告、贸易、旅游类招聘会

周四:IT、通信、电子、房产、建筑、机械、医疗、能源、环保类招聘会

周六:综合招聘会

求职人员参会,可通过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生成人才服务码,扫码入场。

2023·成都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会”青年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3年2月25日

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

部分参会单位一览:

成都成发科能动力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

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净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成航车辆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兴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成飞集成吉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北京吉利学院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冶交投善筑成都装配式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中粮制罐有限公司

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

成都市南虹制冷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2023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宁夏街专场)

时间:每周三9:00-12:00

地点:青羊区宁夏街136号 成都人才大厦一楼智慧招聘大厅

全年计划共开展35场。用人单位发布的职位需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条件(不得出现要求工作经验、待遇面议等内容)。如有疑问,欢迎拨打热线咨询028-62811155/66。

转发周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