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内部长啥样?细节曝光→

2023-05-28 08:14:59来源:央视新闻编辑:牛霄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干线客机。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一个短片了解一下↓

今天执行商业首飞的C919飞机为164座两舱布局,公务舱8座,经济舱156座。客舱内饰、旅客座椅、机载娱乐系统和飞机外部涂装做了定制化设计。

机身前部印有“全球首架”的“中国印”标识和对应英文。飞机注册号B-919A,“B”代表飞机的中国国籍,“919”和型号名称契合,“A”则有首架之意,突显这一全球新机型、全球首架的非凡意义。

另外,飞机公务舱、经济舱均选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国产客舱座椅。其中,8个公务舱座椅为全铝合金框架结构,采用摇篮式设计,后靠可达120度、前后座椅间距超过1米;156个经济舱设计采用3-3布局,中间座位比两边座位宽1.5cm;加上C919客舱拥有2.25米的过道高度,旅客能感受到舒适的顶部和前方视觉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