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今年投用!成都又一波新学校来了

2024-03-28 12:12:02来源:成都发布编辑:王诗侠

近日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扩建项目

温江区浩旺路学校项目

数字经济产业园核心示范区学前教育项目

(机关三幼新津分园牧山园区)

迎来新进展

最快今年投用

快来看看吧!

01

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扩建项目

将新增12个教学班,540个学位

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属于新体制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自2020年9月建校以来,极大地缓解了辖区优质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近年来,学校周边新增了5个商业小区,其中包含大量适龄儿童。

该扩建项目方案将规划新建一栋6000㎡的综合楼,将会新增12个教学班,540个学位。同时,还将新增科技馆、美术馆等功能室。除了综合楼,扩建项目还将建设一个可容纳48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为学校开展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场地,同时为学生们的才艺展示提供更大的舞台。

据了解,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扩建工程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和清单编制工作,将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预计2025年9月投入使用。

02

温江区浩旺路学校项目

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浩旺路学校项目位于温江涌泉街道康泉社区,由九联集团投资建设,将建设中小学教学楼、行政综合楼,食堂、操场、多功能厅、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还将建设风雨连廊和室内操场,即使下雨,也可进行体育锻炼和活动开展,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浩旺路学校由四川师范大学领办,暂命名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温江实验学校,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浩旺路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规划设计小学36个班、中学18个班,学位两千余个。

03

数字经济产业园核心示范区学前教育项目

(机关三幼新津分园牧山园区)

预计今年9月前竣工

据悉,机关三幼新津分园牧山园区占地面积约11亩,位于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核心区,毗邻地铁10号线新津站,拟开设12个班,可提供360个学位。周边汇聚了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墨文学校等学校。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二层墙体和地板钢筋施工,计划将于今年9月前竣工。

    编辑推荐